打印

[转帖] 天崩!央视版《圣斗士》开拍始末

太雷人了吧,要是日本拍真人我还相信,中国就算了吧,早被和谐掉了

TOP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14:10

Processed in 0.027616 second(s), 8 queries.




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