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[讨论] 是不是英文版的游戏CG都是无修正的?

原来英文版都是无修的啊 第一次知道呢
勋章好贵啊- -~~买不起!放个签名好了哈哈!

TOP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04:15

Processed in 0.058202 second(s), 6 quer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