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[转帖] 宫崎骏:不动画,动感情

能和好赖屋比的,估计就只有他的作品了。很有技术

TOP

最近访问的版块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15:52

Processed in 0.205851 second(s), 8 queries.




`