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[转帖] 二战日军著名窝囊废师团—大阪第四师团

相当欢乐的师团啊...
其实他们的口号是“LOVE AND PEACE”

TOP

最近访问的版块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21:52

Processed in 0.386808 second(s), 8 quer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