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[转帖] 台北监狱膳食好 过年供佛跳墙

待遇这么好?那如果没法过活直接找家珠宝店砸了玻璃等着被捕不就好了么...

TOP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07:00

Processed in 0.106002 second(s), 6 quer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