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[原创] 利比亚是不是以为没有核武器所以才被打

我感觉是因为利比亚有石油吧
同时打一打老美又能够发战争财
真是一举两得

TOP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8 20:55

Processed in 0.483650 second(s), 8 quer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