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[讨论] 关于PSP游戏移植

psp的内核是unix,一般是用C语言编写的
而PSP得外部软件多是用C#编写的

TOP

最近访问的版块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17:40

Processed in 0.035030 second(s), 8 quer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