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[求助] 7Z压缩CG,就BMP格式的压缩率才大么?

JPG本身就经过压缩,很难在压下去了

TOP

最近访问的版块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17:38

Processed in 0.024143 second(s), 6 quer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