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印

[求助] 面对这样的配置,我败了!~~~

内存能升吧
CPU主频够高的话还能用,况且现在内存都白菜价可以升级一下,这样开网页也不会那么卡了

TOP

当前时区 GMT+8, 现在时间是 2026-06-27 15:05

Processed in 0.054915 second(s), 8 queries.